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隆基位列第一!BloombergNEF全球电解槽出货量排名公布

日期:2022-12-06    来源:隆基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2
12/06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氢能 氢能市场 制氢技术

氢能为绿色低碳转型提供了新的空间,是未来全球主要的清洁二次能源。氢能市场的发展,将带动电解水制氢设备市场的增长。据BloombergNEF 统计,“目前电解槽市场出货量尽管有延迟,但仍在增长。2022年,全球电解槽出货量将超过1GW;2023 年,中国电解槽出货量将为 1.4-2.1GW,占当年全球出货量的 60%以上;未来18个月,全球电解槽出货量将为2.4-3.8GW,ALK制氢技术路线将继续凭借经济性、大型化、高转化效率、可靠性强等性能指标优势占据主导地位。”

近期,在BloombergNEF 2022氢能市场展望报告中公布了全球Top 20电解槽生产商在2022和2023年度产能排名的预测。其中,隆基氢能以1.5GW产能位列榜首!

▲图:2022-2023年全球电解槽厂家产能预测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2023 年,隆基氢能电解水制氢设备产能有望达到2.5GW,对于全球氢能下游客户的订单交付形成强有力的保障。“不领先不扩产”是隆基一直坚持的发展理念,隆基将通过产线自动化升级、引进更先进的技术工艺等,提升电解水制氢设备的安全可靠性与技术领先性,为全球氢能市场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