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太微多元碳氢燃料电池项目亮相

日期:2022-12-05    来源:壹点信息

国际氢能网

2022
12/05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微未来 氢能企业 杭州氢能

为推进实施创新强市和人才强市首位战略,助力率先打造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支点, 11月12日上午,“2022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钱塘江畔盛装启幕,太微未来(杭州柏灵太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代表余杭区唯一受邀参与本次大会签约的企业,与一众行业同仁分享科技创新成果,共同探讨经济发展的实践和未来。

(左:太微未来CEO周鑫,右:太微未来董事长穆兵)

太微未来研发的多元碳氢燃料电池项目亮相本次大会,向业界全维度、多方面展示了多元碳氢燃料电池的核心发展方向,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并纷纷展开深度交流。

太微未来作为“2022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重大签约企业,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欧美同学会会长丁仲礼见证下,与余杭区区委书记刘颖,携手签约。

太微未来在本次大会中也以技术交流为基础,与在场优秀企业共同探讨了新能源行业最新的技术和发展趋势,也为行业带来了更多思考和期待。未来太微未来也将不断在杭州市政府的优秀引领下,在新能源技术不断发展的路途中以产业共建、合作创新、互惠共赢为目标,凝聚和整合各方力量,搭建产业链交流平台,着力构建完善新能源电池利用产业链及体系。最终推动资源化、循环化、规模化、高质化发展,助力省市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

太微未来(杭州柏灵太微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两弹一星重要参与者郭柏灵院士发起,杭州市余杭区重点引进的以NAS电池研究生产为主,甲醇燃料电池等多项新能源发电电池为辅的科技制造企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