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加氢仅需20分钟 上汽红岩燃料电池牵引车投入应用

日期:2022-11-30    来源:捷氢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2
11/30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牵引车 加氢站 上汽红岩

近日,49T燃料电池牵引车在上海投入了运营,它们频繁地往返于各个整车与零部件企业的生产工厂,承担起了汽车零部件的运输任务。这批上汽红岩49T燃料电池牵引车由安吉物流负责运营,目前主要在上海嘉定、临港两大区域投入应用。

在日常运营过程中,这批燃料电池牵引车每次加氢仅需20分钟左右,车辆的运营效率也得到了有效的保证。“没有噪音、没有气味,可靠性也很高。”安吉物流对这批新加入运输车队的燃料电池牵引车的表现颇为满意。

以这批49T燃料电池牵引车为例,它们搭载的是捷氢启源PROME P3X燃料电池系统,系统额定功率达117kW,可在30秒内实现-30℃低温启动,能为车辆带来良好的动力性、舒适性和环境适应性。在可靠性和耐久性方面,捷氢启源PROME P3X燃料电池系统经历了完整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测试,可达到10,000h的寿命,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