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深度合作开发无人机制氢加氢系统,国科绿氢与新创氢翼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2-11-18    来源:国科绿氢

国际氢能网

2022
11/18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科绿氢 氢无人机 加氢制氢系统

11月16日,在浙江新昌,国科绿氢(湖州)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新创氢翼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科绿氢总经理李久广与新创氢翼创始人徐伟强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双方就开发推广无人机用便携式制氢加氢设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国科绿氢将为新创氢翼打造氢无人机专用电解水制氢系统,帮助新创氢翼智能无人飞行器摆脱氢燃料来源的地域限制,让氢无人机的动力获得保障,无论在哪里都能够“氢”易飞翔!

(国科绿氢无人机充氢系统)

此次,国科绿氢为新创氢翼专门研制的AWE-1.0/1.6无人机制氢加氢系统,该系统具有功耗低,效率高,氢气纯度高的特点。可满足不同型号的氢气瓶的充氢需求。

国科绿氢(湖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解水制氢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绿氢设备及氢能综合应用方案。

国科绿氢于2022年成立,依托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铠甲催化剂"技术,在制氢设备核心技术和设备工艺上获得了突破,各项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国科绿氢)

浙江新创氢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多种类型氢动力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也是目前国内首家具备覆盖从燃料电池核心部件、电堆设计研制生产、氢动力系统集成到氢无人机设计研制及测试应用全产业链技术的氢动力无人机生产企业。此次与国科绿氢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为共同研究开发便携式加氢制氢设备,进一步扩展氢动力无人机的应用范围。

(新创氢翼无人机飞行测试中)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