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以上海为起点布局全国,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与羚牛氢能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2-11-11    来源:羚牛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2
11/1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技术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

11月8日,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与羚牛氢能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氢能业务总经理胡华利,羚牛氢能CEO蒲红霞等出席本次活动。

图源羚牛氢能

根据协议,双方通过共同努力,积极发挥各自在相关领域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补;在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车辆的商业化示范运营,氢气供应及加氢服务保障等方面形成产业协同。加氢站作为氢能产业发展的一个基础保障,AP公司将发挥在气源、技术、设备、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合作以上海为起点逐步向全国布局,核心服务羚牛重卡场景客户,羚牛氢能持续携手全球优质产业链伙伴,共同促进氢能产业向绿色化、商业化、规模化发展。

美国空气产品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商用氢气生产商,全球市场份额超过40%,年产约300万吨。有全球最先进的天然气制氢技术和尾气提纯制氢技术及可再生能源电解制氢应用技术;全球最领先的液氢技术,是全球最大的商用液氢供应商,每天产能将近200吨。

羚牛氢能作为提供安全、零碳、经济的氢能物流车资产综合解决方案的运营者,国家燃料电池示范应用项目的参与单位,目前已在上海、嘉兴等多地推广近300辆燃料电池商用卡车;场景覆盖冷链、城际支线、港口短驳等。未来将会逐步覆盖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湾大湾区,带动一批燃料电池及关键零部件规模化订单,实现公路运输去碳减排。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