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苏州希倍优1400标方制氢系统发往内蒙古!

日期:2022-10-21    来源:希倍优

国际氢能网

2022
10/21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系统 水电解制氢 氢气纯度

10月20日,苏州希倍优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400标方制氢系统在苏州相城区生产基地装车发货。该套水电解制氢设备预计将于本月底前到达希倍优内蒙古兴安盟基地,并进行成套系统开机试运行。

今年8月18日,希倍优氢能正式下线1400标方制氢系统。10月19日上午,在相关物流公司和生产团队的全力合作下,希倍优1400标方制氢系统(含电解槽、分离框架等)等辅助设备相继装车,成功从相城生产基地启航!

在今年5月的中试工况中,该套系统的电流数据为8000A时,氢气纯度可达99.7%,小室电压1.88v,直流电耗为4.5KWh/Nm3,相关指标行业领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