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创新氢项目完成海上风电制氢研究

日期:2022-10-19    来源:h2-view

国际氢能网

2022
10/19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气 氢经济 海上制氢

创新的 BEHYOND 项目将继续展示海上绿色氢气生产的可行性,已经完成了该概念的技术和经济可行性。

有了这个,概念项目旨在从海上生产的风能中产生绿色氢气,可行性研究研究了海上制氢模块与海上风电场的各种配置。

如果该项目得到进一步发展,它可能被证明是建立欧洲氢经济的一个关键和有影响力的方面。

由于海上风电场可以产生丰富的能源,利用这种能源生产绿色氢气可能是确保有足够的氢气可供公司脱碳的基本方式。

这项研究对创建海上风氢市场进行了战略评估,这可能对地球的脱碳作出重大贡献。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得出的结论是,一旦绿色氢产业和价值链达到成熟阶段,并借助定位于氢市场的公司的投资,并辅以创新支持,将实现经济可行性资金。

提高这种经济可行性的另一种方法是提供激励措施,帮助该行业加快脱碳进程,从而增加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

通过继续探索海上风能制氢的可行性,这种创新生产方法的加速可以看到大量氢气进入全球市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