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巴拿马生物精炼厂利用工艺副产品生产绿氢

日期:2022-10-14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10/14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 脱碳 能源转型

巴拿马一家高级生物精炼厂计划每天将提炼18万桶先进生物燃料,每年将从精炼厂副产品中生产405000吨绿氢

SGP BioEnergy周二(10月11日)宣布,预计位于巴拿马科隆和巴尔博亚的Biofineria Ciudad Dorada(黄金城生物精炼厂)将扩大其重点,同时生产绿氢。

SGP表示已与Topsoe合作,整合其HydroFlex?和H2桥?技术,利用精炼过程中产生的废碳和可再生燃料副产品生产绿氢。

氢启未来网了解到HydroFlex技术利用大豆、茶花、油菜/油菜籽和榛子等生物燃料原料,并将其提炼成生物燃料。H2 Bridge技术捕获炼油过程中产生的废丙烷和碳废气,将其转化为绿氢,用于为设施运行提供动力。

SGP BioEnergy首席执行官Randy Delbert Letang表示:“这座工厂确实是未来能源转型的典范。我们不仅生产能使运输脱碳的燃料,而且生产方式也能使制造过程本身脱碳。这是第一次将先进生物燃料和绿氢一起大规模生产,很高兴能将这项创新带到巴拿马。”

Topsoe美洲区总经理Henrik Rasmussen补充道:“我们看到HydroFlex?和H2桥?技术在其他工厂的可再生燃料应用中取得了巨大成功。

“我们很高兴将这些经过验证的技术结合在一起,成为南美最大的可再生燃料工厂,不仅生产出使运输脱碳的产品,而且以一种使制造过程脱碳的方式生产它。这是低碳能源未来的真正典范。”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