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ERM承包10MW海上风电制氢项目FEED

日期:2022-10-13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10/13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制氢 制氢项目 制氢技术

ERM已与Principle Power签订合同,以推进苏格兰阿伯丁海岸外10MW风-氢“Dolphyn”示范项目的前端工程设计(FEED)。

FEED合同是在ERM从英国政府的低碳氢气供应2竞赛中获得862万英镑(952万美元)后签订的。

ERM Dolphyn(HYdrogeN的深水海上本地生产)开发了一种概念设计,用于从海上浮风中生产大规模绿氢,采用模块化设计,将电解和风力涡轮机集成在半潜式系泊浮式平台上。

2020年,英国政府授予ERM 312万英镑,用于开发Dolphyn项目。

该10MW演示机计划于2025年底投入运行,这是在商业规模部署之前证明Dolphyn概念的关键一步,ERM希望在2030年之前能够看到大规模项目的开发。

ERM计划建立一个400涡轮“农场”,预计总容量为4GW,该公司表示,有潜力为150多万户家庭供热。

ERM合伙人David Caine表示,“现在已经确定,为了实现英国和世界各地的净零野心,海上浮风产生的氢气需要成为任何可行的长期供热、发电和运输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ERM Dolphyn项目是一个创新的集成系统,结合了将最新浮式风电和制氢技术结合起来所需的所有技术,使海上风电资源能够为大规模制氢做出贡献。Principle Power在这一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很高兴扩大了我们的合作。”

Principle Power欧洲业务开发高级经理Gregory Campbell Smith补充道,“很高兴继续与ERM就Dolphyn项目进行多年的合作,我们渴望在整个供应链上进一步发展合作关系,支持海上浮式风电应用,以支持和加快英国和全球的增长。在Dolphyin项目上开展FEED是我们实现集体无碳未来的重要里程碑。”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