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家用吸氢机能制氢水吗?

日期:2022-10-11    来源:氢脉吸氢机

国际氢能网

2022
10/11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吸氢机 氢水 富氢水

相信大部分的客户都知道联合使用氢气和氢水是最理想的养生保健。

许多客户在咨询吸氢机的时候会问吸氢机能不能制氢水饮用,制出来能达到多少ppb 浓度的氢水,一次能制多少氢水,要制多长时间,下面来聊一聊。

目前市面上有两种制氢水的方式售卖,一是富氢水机,氢水机制氢水的浓度达到3000ppb,另一种制氢水方式就富氢水杯,一般氢水杯氢水浓度达1500ppb,有的氢水杯可以达到3000多ppb的浓度,有的客户为了省钱,想买一台吸氢机既可以吸氢又可以制氢水喝,这样也可行,虽制出来的氢水不是很多,但也可以供小家庭饮用,不过就没有富氢水机那么方便了。

吸氢机怎么制氢水呢:电解槽里面的质子膜电解产生的氢气溶入水中,以极细小的气泡形式存在水中,气泡越多,水中的氢含量越高,所以溶氢跟时间有关,但达到一定的时间就会达到饱和状态。

用吸氢机产生的氢气制氢水,首先用一个吸氢管插入出氢口,吸氢管另一端接入一根氢水棒,(又称溶氢棒)它是一种生成富氢水的简易工具。把氢气棒导入加有可以饮用水的杯中(300毫升 -500毫升水)5分钟水或10分钟溶氢,可以制备出1200ppb-1500ppb的高浓度氢水,这种制氢浓度和制氢效率还有安全性都是非常有保障的。

自2007年以来,氢分子医学相关科研结论逐渐得到市场认可。近年来,一些企业开始进行市场尝试,开发相关应用产品,目前市场上富氢水也是可以随意买卖饮用的,没有人群和量的限制,饮用富氢水无任何副作用,非常适合亚健康,孕产妇,慢性胃肠道疾病,把我们每天饮用的水换成氢水饮用,总之富氢水适合各类人群饮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