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又一一线城市印发氢能政策,可再生能源制氢空间大

日期:2022-09-22    来源:华尔街见闻

国际氢能网

2022
09/22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制氢 氢能政策 氢能产业

9月21日,广州市发改委正式印发《广州市氢能基础设施发展规划(2021-2030年)》。其中提到,“十四五”阶段(2021-2025年)规划目标为:新建制氢站1座,累计建成制氢站3座以上;累计建成加氢站50座以上。

根据中国氢能联盟预计,在2060年碳中和情景下,我国氢气的年需求量将增至1.3亿吨左右,在终端能源消费中占比约为20%。

华宝证券表示,可再生能源制氢空间大,是各地规划和企业发展的重点发展内容。氢能产业链需要所有产业相关公司的共同努力,预计产业链之间的壁垒会逐步消除,未来氢能产业链有望迎来高速发展。绿氢生产、储氢罐、材料碳纤维、氢燃料电池等产业链值得关注。

相关公司方面,据主题库氢能源/燃料电池 板块显示,

首航高科:公司“光伏制氢综合储能示范项目”备案文件已获得酒泉市肃州区批复。

冰轮环境:冷链压缩机龙头,布局CCUS及氢能产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