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甘肃能化金昌能源化工开发有限公司 低阶煤高效利用制氢及50万吨/年高浓度尿基复合肥项目 氨合成工艺包采购更正公告

日期:2022-09-19    来源:甘肃经济信息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9/19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氨合成工艺 煤制氢 制氢

甘肃能化金昌能源化工开发有限公司

低阶煤高效利用制氢及50万吨/年高浓度尿基复合肥项目

氨合成工艺包采购更正公告

招标编号:GZ2208065-GSNHJC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甘肃能化金昌能源化工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对甘肃能化金昌能源化工开发有限公司低阶煤高效利用制氢及50万吨/年高浓度尿基复合肥项目氨合成工艺包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已于2022年9月9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将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获取作如下更正:

原招标公告内容: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9月9日18:00时至2022年9月16日18:00时,在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完成投标报名的投标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标书费用后方可在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

现更正为: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9月9日18:00时至2022年9月20日18:00时,在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完成投标报名的投标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标书费用后方可在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

除此更正外,其余内容保持不变,原招标文件中的上述相关内容,均以此变更内容为准。

招标人:甘肃能化金昌能源化工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1106室

联 系 人:李淑婷 曹沛 杨宜霖 张泽西

邮政编码:730010

电话:0931-2909758 13893358886 17793100414

E-mail:614623629@qq.com

2022年9月19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