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中国氢能源汽车选哪款好?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零排放更环保

日期:2022-09-09    来源:新视线

国际氢能网

2022
09/09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汽车 上汽大通 零排放 氢燃料电池

在加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氢能作为一种绿色低碳的能源已经在各行各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中,氢能源车型因为0排放、加氢时间短的优势,成为了汽车行业的新风口。在目前的市场中,不少车企都推出了氢能源车型,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中国氢能源汽车哪款好呢?上汽大通MAXUS 旗下的全球首款高端氢燃料电池MPV MIFA氢就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氢能源汽车哪款好?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0排放更环保

近几年,从国家到地方层面都出台了不少支持氢能源汽车发展的相关政策,而氢能源汽车能够得到广泛推广,与其0排放的环保优势不无关系。以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为例,这款车型搭载的氢燃料电池,通过电化学反应会生成唯一排放物——水,不会带来任何污染问题。除了0排放的优势以外,一辆MIFA氢行驶一个小时就能轻松净化掉100KG的空气,相当于150名成年人一小时正常呼吸的消耗量,堪称一台真正的移动净化器。

中国氢能源汽车哪款好呢?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安全性好更可靠

氢元素是公认的极其活跃的元素,也是因此,很多朋友对于氢能源车型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这点目前不用担心,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搭载的是航天级碳纤维材料全包的氢瓶,不仅纤维壁厚高达25mm,氢瓶耐压强度也达到了70MPa,耐受842℃岩浆级别的高温,能够带来极佳的安全性能。

另外,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的架构设计也是领先存在,除了率先使用储氢系统中置结构,还采用了双回路冗余断氢断电的贴心设计,搭配整车超过100种的误操作验证和超过20种碰撞工况的断氢断电功能,用优秀的结构设计和完善可靠的安全品质,保障用户的安全出行。

除了更加环保安全的配置,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在续航方面同样拥有出色的表现力。仅需3分钟即可加满70MPa高压氢瓶,NEDC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5KM,且氢耗仅为1.18kg/100kW,不仅跑得远、花得少,加得也更快。

中国氢能源汽车哪款好?这款0排放、安全可靠、续航又给力的MIFA氢无疑是一个不错的答案。必须承认的是,在目前国内市场中,氢能源车型尚处于蓝海市场,而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选择的同时,也为后来车型树立了新的品质标杆。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