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8月燃料电池商用车交付量环比大增2倍 电池ETF持续拉升

日期:2022-09-07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9/07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商用车 电池ETF 氢燃料电池汽车

9月7日,受8月燃料电池商用车交付量环比大增2倍消息影响,电池ETF持续拉升,截至发稿,电池ETF持续拉升、涨超3%。

数据显示,8月全国累计交付739辆燃料电池商用车,环比增长201.6%。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于今年3月发布《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规划到2025年,基本掌握核心技术和制造工艺,燃料电池车辆保有量约5万辆。截至2021年底,中国氢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约8938辆。这意味着,2025年的氢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较将去年增长近4.6倍。

券商分析师认为,2022年将是氢能及燃料电池行业的爆发元年,十四五期间各地的政策出台和产业的本土专利研发速度以及商用车市场的销量都进入加速车道,建议整体关注所在城市对商用车补贴力度大,且拥有核心专利的氢燃料电池车公司。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