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美锦能源:公司旗下佛山市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已累计向市场交付燃料电池汽车1373台

日期:2022-09-06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氢能网

2022
09/06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锦能源 氢能源汽车 燃料电池汽车

9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美锦能源提问, 您好,请问公司到目前为止生产交付了多少台氢能源汽车?荣程集团的氢能源重卡和贵公司有关系吗?公司在天津有布局氢能源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旗下佛山市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已累计向市场交付燃料电池汽车1373台。其中,出售给荣程集团燃料电池重卡20台。目前,公司在天津主要以开发应用场景为主。感谢您的关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