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燃料电池发电机驱动英国音乐节

日期:2022-09-05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9/05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发电机 氢燃料电池 柴油发电机

为了开展清洁活动,在英国主要的音乐节 Boomtown Fair 上部署了一台氢动力发电机,在为期四天的音乐节之前和整个音乐节期间为该地点的公共交通枢纽提供电力。

由 Hydrologiq 提供的 EODev GEH2 100kVA 燃料电池发电机为传统柴油动力提供了一种近乎无声、无排放的替代方案,让人们了解了节日电力的未来。

由于 Boomtown 专注于为其 65000 名与会者和员工创造可持续的活动,除了氢动力发电机的部署,氢启未来网了解到该节日还在2022年初从柴油过渡到生物燃料,以减少其碳足迹。

“许多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节日会消耗大量的能源和资源。 ”Hydrologiq 总监 Aran Bates 解释说,“我们希望人们继续享受这些美妙的社会和文化体验,但在一种对我们的星球友好的方式,这样我们的孩子也能享受它们。因此,我们必须找到满足这两个目标的替代能源,而氢气就是其中之一。”

“然而,在节日活动空间中从传统柴油发电机转换不仅仅是成本或转变意愿的问题。与其他行业(例如建筑或电影行业)存在一些真正的技术和运营差异。经历的电力负载以及操作和现场设置要求都可能非常不同。这意味着需要适当考虑技术和运营,以使氢取代柴油。”

Hydrologiq 的部署是英国政府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 (BEIS) 资助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试验用氢替代柴油发电机的能力。

作为同一试验的一部分,6 月(2022 年)透露,这家英国初创公司已在 Kier Highways 部署了一台氢燃料电池发电机,供英国国道施工现场使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