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博世未来将投资超2亿美元在美国生产燃料电池电堆

日期:2022-09-02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9/02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电堆 博世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随着越来越多汽车供应商也开始向电气化转型,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Bosch Group)周三表示,未来将投资逾2亿美元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工厂生产燃料电池电堆(fuel cell stack)。

这家享誉全球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将扩大其现有的南卡罗来纳州安德森工厂,以支持燃料电池生产。博世表示该项计划将于2026年开始,预计将创造至少350个新的就业岗位。

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生产的燃料电池电堆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动氢动力卡车正式进入美国的公路。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前不久曾提出,到2045年,重型卡车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将减少47%至60%,这将迫使该行业采用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

据了解,基于燃料电池电堆的燃料电池动力模块是一种在汽车中利用氢产生电能的系统,基本上用于商业车辆。去年,博世与美国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 Corp (NKLA.US)签署了一项协议,生产博世燃料电池动力模块。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