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美国六州拟共建区域清洁氢能中心

日期:2022-09-01    来源:电力头条

国际氢能网

2022
09/01
12: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氢能中心 氢能产业 氢能市场

纽约州州长Kathy Hochul宣布一项由纽约州牵头、和康涅狄格州等六周共同签署的多州协议,拟共同打造美国联邦政府指定的四个区域清洁氢能中心之一,同时包含美国两党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中的清洁氢能中心计划。

该六州联盟及60多个清洁氢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为美国能源部的资助提案奠定了基础。该提案预计在今年9月或10月份公布,总资金额达80亿美元。

该协议提升了各州的清洁氢基础设施法案基础设施部署的领导地位,支持纽约州的、气候领导和社区保护法案目标:到205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85%。

纽约州州长Governor Hochul表示,纽约州将制定、实施区域清洁氢能中心愿景,共同推动气候目标。在美国东北部地区打造强大且互联的清洁氢能市场,提供革命性的清洁能源替代方案,提升共同实施气候目标能力,推进21世纪创新并促进整个地区经济的强劲增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