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Bloom Energy涨超6%!普拉格能源与亚马逊签署绿色氢能供应协议推动氢能源板块走高

日期:2022-08-26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8/26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能 氢能源 燃料电池

受普拉格能源(PLUG.US)与亚马逊(AMZN.US)签署绿色氢能供应协议这一消息影响,氢能源板块周四集体走高。除普拉格能源收涨逾9%之外,Bloom Energy(BE.US)收涨6.58%,燃料电池能源(FCEL.US)收涨2.94%,巴拉德动力系统(BLDP.US)收涨4.86%。

Bloom Energy的上涨可能还受益于美国银行恢复对该股“买入”评级和34美元的目标价。根据Bloom Energy的业绩指引,该公司全年营收的60%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实现。

美国银行分析师Julien Dumoulin-Smith表示:“我们发现,与竞争对手相比,Bloom Energy的固体氧化物电解槽的优点尤其引人注目,因为我们对第三方估计的审查表明,其成本仍然被误解。”他补充称,执行风险是可以接受的,但上行空间仍然太大,无法忽视。

分析师还表示:“固有的电力效率优势,以及从起步阶段更快削减资本支出的前景,再加上更高的学习速率,这两者的结合将带来巨大的好处。”Bloom Energy也被视为《通胀削减法案》的大赢家,该法案包括对氢能源生产的补贴,最高可达每千克3美元。自参议院曼钦做出让步并宣布支持该法案以来,Bloom Energy的股价已经飙升了约85%。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