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金宏气体:公司持续布局氢能源产业链中制氢、储氢、运氢环节,并积极探索上下游如水电解制氢相关设备、液态有机储氢材料等领域

日期:2022-08-22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氢能网

2022
08/22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产业链 燃料电池 加氢站

8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金宏气体提问, 您好,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规划不断出台,请问贵司对此有何规划?有无更高能效的制氢加氢等新技术?有无和央企等合作加氢站?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持续布局氢能源产业链中制氢、储氢、运氢环节,并积极探索上下游如水电解制氢相关设备、液态有机储氢材料等领域;规划了苏州、重庆、张家港、眉山、株洲5个氢气产能基地,采用尾气回收及天然气重整的工艺技术制备可应用于氢燃料电池的5N高纯氢气。目前,公司氢气已供应周边部分燃料电池企业用于系统测试使用,并为江浙沪、川渝地区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项目(含固定加氢站、内部撬装站)提供用氢保障;2022年6月末,公司与中车国创轨道科技签署氢能推广应用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交付一套现场制、储、运、加的撬装系统,保证氢能机车加氢运行,也有与其它央企合作加氢站相关的交流和考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