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中信证券:氢能行业发展继续提速

日期:2022-08-16    来源:财经网  作者:闫祺

国际氢能网

2022
08/16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证券 燃料电池车 氢能

8月16日,中信证券指出,目前行业支持政策持续叠加、燃料电池车产销量保持高速增长、新应用场景也不断涌现。“双碳”和能源安全政策框架下,下游对于氢能需求也在增加。

氢能行业发展继续提速。目前可以前瞻性的布局氢能投资,建议关注三条主线:一是燃料电池车辆的放量,二是绿氢制取和应用相关的公司,三是关键材料和零部件国产化有望继续突破的公司。

此外,在原材料方面,中信证券表示,硫酸锰有望凭借扩产方便、应用性能好、成本可控等优势成为新型锰基正极材料的主要锰源。我们预计2030年全球动力+储能+小型电池对锰的需求量将达到140万吨以上,接近2021年的12倍水平。锰行业上市公司有望持续受益于电池行业用锰量的快速提升带来的订单增长,同时阶段性受益于电解二氧化锰价格抬升带来的盈利增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