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与丰田合作 宝马计划推出氢燃料电池车

日期:2022-08-12    来源:爱卡汽车

国际氢能网

2022
08/12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车 氢能源 丰田 宝马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高层近日明确表示,宝马最早将于 2025 年推出 FCV 氢燃料电池车。该项目将与丰田合作研发。此外,宝马还计划在 2030 年之前将电动汽车在新车销售中的份额提升到 50%。

事实上,宝马在十多年前就曾涉足氢能源,推出的 Hydrogen   7 就是例子。不过当时的 Hydrogen   7 并非燃料电池汽车,而是将氢作为燃料来推动内燃机运转。此前,宝马在去年 9 月份慕尼黑车展上推出了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iX5 Hydrogen,并宣布 2022 年底开始小规模生产。

宝马和丰田一直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宝马的底盘调校功能能够帮助丰田提升驾驶质感,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和氢燃料电池技术则能够为宝马所用。在电气化转型的时代里,两个传统车企的强强联手势必会碰撞出新的火花。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