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全新韩系车,带着氢能源来到中国,续航里程将达到520km

日期:2022-08-12    来源:洁婉前沿

国际氢能网

2022
08/12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现代 氢燃料电池车 现代汽车 氢能源

本届车展,北京现代现代汽车联合出击,发布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全新ix35三款重磅新品,同时公开第五代途胜l内饰,带来氢能、电动化、高性能化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展示。

自2013年上市以来,名图以出色的产品实力赢得了75万国内消费者的信赖。 现在,新一代的名字图再次升级了。 新车尺寸达到4,780mm,车长比现款车型增加70mm,2770mm轴距和530L行李箱容积均为同级最高。

动力方面,提供1.8L CVT和1.5T 7DCT两个动力系统,在带来足够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5.3L。

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和覆盖23项ADAS配置的安全系统,充分满足用户的智能出行需求,其纯电版本NEDC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520km,两者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同时上市。

引入最新家族设计的ix35,车长增加65mm,达到4500mm,搭载1.4TGDi和2.0L两款发动机,同样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将于下月正式上市,而第五代途胜l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HSMART战略稳步推进,i-GMP平台、CVVD连续可变阀等先进技术亮相展台。

此外,融合多项尖端技术的氢燃料电池车NEXO和纯电动品牌IONIQ概念车Prophecy也来到现场与大家进行交流。

未来,北京现代将保持一年推出一到两种新能源产品的步伐,以技术实力派强者的姿态开启环保旅游新篇章。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