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舜华新能源成立18周年,优质氢能供应生态系统解决服务商

日期:2022-08-12    来源:氢能AI

国际氢能网

2022
08/12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舜华新能源 氢能供应生态系统 碳中和

8月11日,舜华新能源成立18周年,从校办小企业到央企持股超40%混合所有制企业,从“科研项目管理团队”起步到打造“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十八载的故事在满怀憧憬中启航,美好的氢能利用推广蓝图,在一步一个脚印中变为现实。

舜华新能源成立18周年

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是国家电投集团与中石化资本战略入股的科研企业,专注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关键装备的提供商以及氢能供应生态系统的构建商。经过多年发展,舜华新能源已掌握高压氢气处理核心技术,业务领域涵盖氢能、核能和分布式能源,并在制氢方面积极探索。

科技兴邦,扬帆新起航,乘风破浪,再创新辉煌,舜华新能源勇挑重担,彰显责任,不断成长革新,面对困难与挑战、不放弃,解决“卡脖子”技术。

舜华新能源作为一家注重科技创新的公司,参与了氢能产业链中的制、储、加、用等环节,先后完成了安亭加氢站(上海首座固定加氢站)、新疆加氢站(国内纬度最高的加氢站)、同新加氢站(国内首个70MPa加氢站)和上海化工区加氢母站(国内最大的加氢、充电、FCV维保、管道供氢综合功能站)等近70座加氢站的设计与建设,并在车载供氢技术保持领先,率先实现70MPa车载供氢系统批量供货,产品和服务已被上汽 、申龙、上海大众、长城汽车、金龙、广汽、中通、亚星、东方电气、潍柴、新源、锋源、弗尔赛、国鸿和海马等国内主要燃料电池整车厂和燃料电池动力厂商选用。

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任重而道远,当氢能逐步走向世界能源舞台正中央的时刻,希望祖国能有更多像舜华新能源一样的企业,走过更多的18年,背负国家使命,砥砺向前行。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