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石化机械:相关合作方向包括制氢及加氢方面

日期:2022-08-05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氢能网

2022
08/05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机械 制氢 加氢

石化机械(000852)08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教周总,前几天看到贵司和国电投氢能源武汉公司签订战略协议,有详细的合作内容和广大股民分享一下吧!具体在我们中石化氢能源基地武汉和国电投氢能源领域或者那些产品,设备,项目?谢谢

石化机械董秘:感谢您的关注!相关合作方向包括制氢加氢方面。

投资者:周总您好!能详细介绍一下咱们中石化氢会议后,咱们石化机械在集团氢能基地的位置及未来规划及重点做那些氢相关产品吧?谢谢

石化机械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制氢及加氢装备是公司近期的研发方向。

投资者:您好,贵司公众号7月29日新闻中讲到服务加氢站建设,配套制氢和加氢设备,提供成套解决方案。请问贵司配套制氢设备是绿氢制造设备么?

石化机械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新能源制氢装备是公司近期的研发方向。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司为何上半年中标项目几乎每天都有,而七月份开始很少有中标公示,是因为行业特性导致么?

石化机械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下属有十家分子公司,每家公司有众多的产品和客户,公司每周都会有多个新签合同。目前并未有您所描述的情形发生。

石化机械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19亿元,同比上升26.65%;归母净利润1139.26万元,同比上升571.77%;扣非净利润1092.03万元,同比上升429.38%;负债率68.32%,投资收益-48.03万元,财务费用2999.5万元,毛利率12.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513.9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石化机械(00085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良好。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财务费用/货币资金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0.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石化机械主营业务:油气开采机械设备、钻头钻具、井下工具、压缩机以及油气钢管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租赁和一体化服务,油气钻采设备设施健康检测服务等。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