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燕山石化氢气单月出厂量突破百吨

日期:2022-08-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朝辉 麻玥 姚晋松

国际氢能网

2022
08/04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燕山石化 氢气产量 中石化

燕山石化全方位优化氢气保供体系,7月,氢气单月出厂量突破百吨,氢气累计出厂量超500吨。

燕山石化氢能团队敏锐捕捉市场变化,统筹资源、优化配置,初步建立了稳定的客户渠道,实现氢气稳产高产。

一是主动加压,各部门协同配合。在公司计划经营部的指导下,高科公司与化学品厂协同配合,逐一落实原料、生产、质量、充装、进出厂等环节,实现氢气新能源装置24小时不间断充装出厂。

二是统筹资源,有效应对市场变化。高科公司销售团队将强化计划执行与积极应对变化相结合,一方面梳理客户网络,选定长期重点伙伴加强合作,另一方面加强计划管理,每日按基本计划和变动计划进行对接,进一步挖掘市场潜能,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

三是优化装置运行,加大充装和出厂力度。氢气新能源装置通过稳定工艺控制参数、加大巡检力度,确保生产平稳。每天进行离线分析,确保质量在线监测与离线比对稳定达标,保障产品质量。加强充装管理,克服人员力量不足的困难,保证充装人员24小时待命,在出厂环节安排专人办理氢气出厂手续,保证氢能运输车出厂速度。

四是优化物流,提高氢能车运输效率。高科公司将氢能运输车辆按客户区分为在站、满在途、空在途、空挂、充装中、满挂、待发等状态,及时掌握每辆车的具体情况,缩短调配时间,提高运输效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