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能政策 » 正文

航天科技集团氢能产业发展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2-08-03    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作者:成楠

国际氢能网

2022
08/03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发展 现代产业链 航天科技

7月29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氢能产业发展研讨会暨航天科技氢能产业发展联盟工作会议在六院召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红兵,总工程师,总部相关部门及相关单位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分别在现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航天投资汇报了集团公司氢能领域战略研究及投资论证工作报告,并就国家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发展规划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就《集团公司关于支持航天技术应用产业重点领域打造现代产业链链长和专精特新企业的指导意见》进行报告。

针对后续工作,邓红兵提出5点要求:一要瞄准实现技术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目标,打造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二要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市场敏感性,提升发展前瞻性,探索出一条适合集团公司的氢能产业发展道路;三要提升管理能力,规避经营风险,保持企业健康发展;四要放眼未来,胸怀大志,全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建立航天品质和航天技术的良好口碑;五要深化协作协同,主动融入国家氢能整体生态圈,搭建优质市场版图,不断提高行业影响力和话语权。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