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研究发现塔斯马尼亚州的绿氢生产和使用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日期:2022-07-29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7/29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气 制氢技术 绿氢项目

塔斯马尼亚政府透露,其绿氢可行性研究得出结论,绿氢的生产和使用在澳大利亚岛国技术上是可行的。

7月27日,该政府公布了其三项可行性研究的结果,这些研究从塔斯马尼亚可再生氢能产业发展基金获得了260万美元(180万美元)的资金。

这三项研究主要侧重于概述实现塔斯马尼亚可再生氢行动计划(TRHAP)中所述的短期目标的选项,其中包括塔斯马尼亚当地生产、消费和出口绿色氢的目标。

ABEL Energy、Origin Energy 和 Grange Resources 都获得了一部分赠款,用于调查更大规模的绿色制氢项目。

调查的项目有:

Origin的贝尔湾出口规模绿氢和氨工厂,计划年产约42万吨绿氨;

ABEL贝尔湾100MW绿氢和甲醇出口项目;

格兰奇的90-100MW绿氢项目为其拉塔港设施提供工艺热

Origin Energy在其来自贝尔湾绿色氨出口项目(GRAPE)研究的知识共享信息报告中说:“已经完成了一系列研究,并确定该项目在技术上是可行的,前提是项目投入和基础设施在项目时间表内可用。”

“经济和发展的可行性没有得到充分证明,需要成熟的产品定价和社区接受度。”

希望研究结果将鼓励通过TRHAP实施的一揽子措施的部署,这将使塔斯马尼亚州到2030年成为全球绿氢的生产国和出口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