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南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对其5.93亿澳元的氢能源就业计划感兴趣

日期:2022-07-28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7/28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储氢设施 氢能

南澳大利亚政府7月26日表示,已收到来自全球各组织的60份提案,用于其5.93亿澳元(4.118亿美元)的氢就业计划。

该计划于2021年3月公布,计划将建设一座200MW的氢电站、250MW容量的氢电解槽和一个储氢设施

根据该计划,马利瑙斯卡斯工党政府希望发电厂建设期间创造300个工作岗位,在可再生能源项目管道中增加1万个工作岗位,并通过氢气出口行业创造900个工作岗位。

希望随着该州努力实现其净零碳排放目标,这一开创性项目的设计和建设将加速南澳大利亚的绿色氢产业,开启一条200亿澳元(138.9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管道。

最近再次当选的、由彼得·马利瑙斯卡斯领导的工党政府将审查提交的文件,以告知未来的采购流程和项目的最终选址。

2021,南澳大利亚州总理彼得·马林纳斯(Peter Malinauskas)在讲话中表示:“随着我们进入新冠肺炎后的复苏阶段,南澳大利亚州需要一个愿景,为我们的未来奠定基础。我的氢就业计划将吸引新产业到南澳大利亚州,并为南澳大利亚州人创造高薪的全职工作。”

“氢是未来世界能源的核心——它更清洁、更便宜,南澳州拥有丰富的风能和太阳能资源,是成为世界领先者的独特位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