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Unigel宣布投资1.2亿美元建造巴西“第一座”绿色加氢厂

日期:2022-07-28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7/28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能 氢气产量 氢气开发

拉丁美洲最大的化工公司之一Unigel 7月26日宣布计划在巴西建造第一座绿色氢工厂。

Unigel表示,该工厂的初始投资为1.2亿美元,将于2023年底投入运营,最初从德国蒂森克虏伯nucera公司收购三台电解槽,总容量为60MW。

该工厂位于卡马萨里工业园区,一期工程的初始产能计划为每年1万吨绿色氢气和6万吨绿色氨。

在第二阶段,Unigel表示,该项目应在2025年前投入运营,该公司预计将绿色氢气和氨的产量分别增加四倍,达到4万吨和24万吨。

Unigel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亨利·斯莱辛格(Henri Slezynger)表示:“在我们近60年的历史中,我们开发了技术并进行了投资,以满足工业和农业企业的需求。”

“通过该项目,Unigel朝着各个部门的脱碳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作出了重大贡献。”

Unigel首席执行官Roberto Noronha Santos补充道:“Unigel专注于实现运营脱碳的投资,并为行业解决方案做出贡献。”

“鉴于巴西在风能和太阳能发电方面的潜力,Unigel认为巴西有很大的机会成为世界在绿色氢方面的参考,这是一种通过将可再生能源转化为零碳原材料和燃料而带来多功能性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