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Loop Energy、M&I建立以扩大氢动力公交车部署的交易

日期:2022-07-27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7/27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公交车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车

Loop Energy表示,其已与第二家公交车制造商进入扩大阶段,因7月25日宣布,Mobility & Innovation(M&I)已额外购买10个燃料电池系统,以满足其氢电动公交车的需求。

这家加拿大公司计划在两家公司合作开发原型公交车后,在交付额外的S300 30kW燃料电池系统后,支持M&I增加其8米城市公交车的产量。

继Loop与Tevva Motors进入全面生产阶段后,M&I进入了扩大阶段,在这一阶段,M&I敲定了一项多年燃料电池供应协议,交付承诺超过1200万美元。

Loop Energy首席商务官乔治·鲁宾(George Rubin)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移动与创新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进展,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他们的燃料电池合作伙伴,继续他们的旅程。”

“我们的燃料电池发动机订单量的加速增长直接反映了我们核心市场对氢电动汽车的需求迅速扩大。”

Mobility & Innovati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查诺斯·昂迪(János Onódi)补充道,“我们现在有机会向欧洲一些最大和最先进的氢电动汽车市场交付我们的氢电动城市公交车。我们提供了城市交通脱碳的解决方案,有了Loop Energy的技术和支持,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欧洲各地的城市部署我们的公交车。”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