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希望氢能进一步削减其40亿美元的排放量

日期:2022-07-27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7/27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车 氢燃料电池

空气产品7月25日宣布,将在未来五年花费或承诺40亿美元,用于向清洁能源过渡、新的投资、对现有资产的改造,包括低碳和零碳氢。

该公司表示,将在范围3排放下制定新的“30年前三”二氧化碳排放强度目标,在范围1和22目标的基础上增加到2050年实现运营净零的目标,并表示这将使其到2027年对先发项目的总承诺达到150亿美元。

为了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目标,这家天然气巨头表示,它已经确定了切实可行的过渡计划,用于新投资和对现有资产的改造,包括低碳和零碳氢以及碳捕获技术。

此外,空气产品公司将继续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将其约2000辆卡车转变为氢燃料电池汽车,并采取其他行动。

空气产品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赛菲·加西米(Seifi Ghasemi)表示:“这些承诺补充并强化了我们的增长战略,即建立我们的业务,以实现气候效益,并与我们的客户一起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空气产品公司的独特定位是将其技术组合和经验遗产结合在一起,以确保我们的先发项目在能源转型的关键时刻实现未来气候效益。”

“我们继续看到氢和碳捕获技术的重大机遇,我们业界领先的150亿美元资本承诺进一步证明了可持续性是我们业务和增长的核心。”

空气产品公司已经承诺了超过110亿美元的零碳和低碳氢项目,以推动能源转型。该公司预计,在其项目的生命周期内,将消除5亿吨二氧化碳当量排放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