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拥抱氢能时代,宇通氢燃料环卫车来了!

日期:2022-07-26    来源:宇通集团号

国际氢能网

2022
07/26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宇通氢燃料环卫车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车

“氢”洁世界,“能”创未来。氢能在悄然搅动一场声势浩大的能源变革。宇通把握时代脉搏,用实际行动在商用车领域吹起阵阵“氢风”。

图 |宇通环卫十辆氢燃料环卫车首次批量交付郑州

2022年7月,宇通环卫10辆18吨氢燃料电池厢式垃圾车顺利交付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垃圾清运公司,用于管城回族区的垃圾收运工作,将以零排放、长续航、高便利性等优势给环卫作业带来全新体验,为群众营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宇通环卫18吨氢燃料电池厢式垃圾车采用环卫专用氢燃料电池底盘,底盘和上装进行了一体化设计,匹配度更高。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一体式集成燃料电池发动机,发动机经过53项极限工况验证,性能安全可靠,可满足零下40℃储存和零下30℃启动,环境适应性高。

在双碳目标奔赴的路上,宇通早在十多年前就给出了自己的探索和答案,提前布局氢燃料电池商用车赛道,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宇通在“绿色氢路”上越走越从容,目前,宇通已形成全系列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产品布局。

随着氢能产业的快速发展,宇通作为新能源商用车品牌,早在2009年就已抢先布局,研发第一代燃料电池客车。经过十余年投运积累,截至2022年7月,宇通燃料电池客车累计运营达3800万公里,同时圆满护航北京冬季冰雪盛会好评不断,良好的示范运营效果得到了奥组委认可,2022年3月18日收到北京冬奥组委交通部发来的感谢信。

图 | 宇通氢燃料客车领衔服务2022北京冬季冰雪盛会

宇通前瞻布局,加速布局各类氢燃料电池车产品,品类涵盖客车、环卫车、牵引车、搅拌车、冷链物流车等多个领域,宇通在氢能领域的厚积薄发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在氢能领域夺得先机,为中国氢能产业取得领先地位做出贡献。

图 |宇通环卫十辆氢燃料环卫车首次批量交付郑州

氢能驱动未来,共创绿色出行!随着能源变革脚步的不断加快,全球氢能产业必将迎来跨越式发展,未来,宇通会继续扩大优势,抓住行业风口,乘风而上,跑出宇通“氢速度”。

以双碳目标为指引,紧跟时代脉搏、聚焦氢能前沿——宇通集团还将继续攻坚克难、深耕核心技术创新,以“探索者、倡导者、实践者”姿态,拥抱氢能时代到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