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Hydra Energy与新合作伙伴扩大其氢转化服务

日期:2022-07-25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7/25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供应 氢气转化 氢气

Hydra Energy周四(7月21日)宣布,为了扩大其重型汽车的改装规模,使其能够同时使用氢气和柴油,该公司首次与一家商用车经销商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

Freightliner和Western Star拥有的第一个卡车中心将提供Hydra为期四天的安装培训模块的反馈,其技工将完成这些模块,成为Hydra转换套件的正式安装人员。

该协议还将为车队客户提供首个卡车中心服务和支持Hydra的氢基解决方案。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两家公司还得到了创新与清洁能源中心(CICE)的支持,该中心由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和壳牌公司共同成立,旨在实现突破,帮助该省实现净零目标。

Hydra Energy首席执行官杰西卡·维哈根(Jessica Verhagen)表示:“进一步发展与First Truck Center的这种关系,是Hydra将更多重型车辆转换为氢燃料和柴油燃料的最快方式。我们还必须与车队现有关系的合作伙伴合作,以便Hydra的两天转换和任何持续维护都可以在当地进行。”

“我们很荣幸能与第一卡车中心团队一起工作,并欢迎他们富有经验的投入,因为我们在通往零网的道路上继续完善我们的经济、过渡解决方案。”

第一卡车中心总裁罗德·格雷厄姆(Rod Graham)评论道:“在看到Hydra改装的卡车在加拿大北部严寒、挑战性地形和重型有效载荷的恶劣条件下表现如此出色后,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更多地了解该公司及其解决方案。”

继Hydra于2022年4月宣布其第二个重型车队客户Veantage Express Secure Logistics(VEXSL)之后,该消息将见证氢转化和装甲车交付至加拿大埃德蒙顿及其周围地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