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First Hydrogen有望开始其氢动力汽车的车队试验

日期:2022-07-21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7/21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汽车 氢燃料电池 氢气开发

加拿大和英国的零排放汽车开发商和绿色氢生产商First hydrogen 7月20日宣布,它正在与英国聚合氢货运财团(AHFC)合作。

AHFC由Element Energy管理,与Air Products、Anglo American、Hyundai、Toyota和BOC等公司合作,后者与英国车队运营商合作,鼓励推出燃料电池货车和卡车以及氢燃料加注基础设施。

First Hydrogen表示,来自电信、运输、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超市、分解、救护车和车队租赁集团等行业的10家车队运营商表示有兴趣试用其车辆。

记者了解到,预计的公路车队测试将在英国的西伦敦、伯明翰、谢菲尔德、提斯谷和阿伯丁等地进行。

Element Energy首席顾问威廉·达比(William Darby)表示:“在听说第一款氢动力面包车产品后,我们知道这将引发我们的面包车运营团队的极大兴趣。”

“我们期待着与First Hydrogen合作,以确保试验满足每个运营商的需求,同时也为First Hydrogen提供继续开发产品所需的信息和支持。”

此前,该公司于2022年5月表示,将开始测试其第一辆氢动力轻型商用车(LCV),该车基于一辆配备巴拉德动力系统(Ballard Power Systems)燃料电池的曼-埃奇面包车。

First Hydrogen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吉尔(Steve Gil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Element Energy合作,并将我们的技术直接应用于车队公司,展示了燃料电池驱动的轻型商用车的优势。”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客户对我们的汽车产生兴趣,并获得第一手的客户和驾驶员反馈,为我们的定制汽车开发计划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