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公布氢能劳动力路线图

日期:2022-07-21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7/21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澳大利亚昆士兰 氢能产业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7月20日发布了一项“全国首个”专门针对氢产业的劳动力计划。

2022-2032年氢产业劳动力发展路线图在新南威尔士州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峰会上发布,旨在建立一条“熟练、氢就绪”工人的管道。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已经建立的工业技能门户计划将把氢作为一个新的行业,允许30所学校和多达2000名学生参与这一新兴行业。

记者了解,路线图是根据早期行业参与者和培训提供商的关键见解制定的,并根据政府提供的深入数据分析。

与此同时,该州正努力加快该行业的发展,以实现其2030年可再生能源占50%的宏伟目标,以及在可再生氢生产和出口方面走在前列的愿景。

2019年5月,昆士兰政府公布了其1900万美元的氢能产业战略,以鼓励该州氢能产业的发展。

昆士兰培训和技能发展部长Di Farmer表示:“该路线图是该行业第一个专门的劳动力发展计划,为昆士兰氢能行业的安全和繁荣提供了强大且适应性强的劳动力。”法默部长说。

“负担得起、清洁和安全的能源有可能提供数千个工作岗位,并推动该州的经济增长,我们将确保昆士兰地区社区的劳动力机会最大化。”

“路线图认识到拥有灵活的技能和培训选项以应对何时何地出现的新技能需求、为当地劳动力量身定制的应对措施以及吸引和保留策略的重要性。”

昆士兰能源、可再生能源和氢能部长迈克尔·德·布伦尼补充说:“我们正在加快昆士兰制造的氢能的开发,在更多行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尤其是在昆士兰地区。”

“昆士兰拥有丰富的可再生资源、出口基础设施和熟练劳动力,这意味着昆士兰完全有能力建设一个国际领先的氢能产业。”

“我们对该州的未来有着大胆的愿景,我们支持昆士兰人成为清洁能源转型的前沿和中心。”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