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庄信万丰将投资8000万英镑扩建氢燃料电池工厂

日期:2022-07-20    来源:电车汇

国际氢能网

2022
07/20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汽车 燃料电池

7月18日,英国化工公司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在官网宣布,将在其英国罗伊斯顿厂区建造一座价值8000万英镑的大型工厂,以扩大氢燃料电池组件的生产规模。新工厂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将每年为氢能汽车生产3GW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PEMFC)组件。

同日,英国政府宣布通过汽车转型基金和先进推进中心(APC)支持这座新工厂。庄信万丰今年早些时候曾宣称要成为“燃料电池和电解器性能部件的市场领导者”,目标是到2024-2025年底,氢能技术领域的销售额超过2亿英镑。

庄信万丰首席执行官Liam Condon表示:“货物运输行业的减碳,对于帮助社会和行业实现净零排放目标来说至关重要,燃料电池将是能源转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庄信万丰是从事氢燃料电池汽车相关技术研究的多家公司之一。今年6月底,总部位于英国的另一家企业Tevva也推出了一款氢动力重型货车。同月,沃尔沃卡车宣布已开始测试“以氢气为动力的燃料电池”车辆,这家瑞典公司称,该车型的续航里程可长达1,000公里。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