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现代推迟推出升级版 Nexo 氢能汽车

日期:2022-07-19    来源:绿色合规专家

国际氢能网

2022
07/19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氢能汽车 氢燃料电池

首尔——韩国一家报纸援引供应商的消息称,由于燃料电池开发存在问题,现代汽车决定将其升级版氢动力SUV Nexo的发布时间推迟至2024年。

据《首尔经济日报》报道,现代汽车原计划于明年下半年(7 ~ 12月)开始批量生产和销售Nexo,但最终决定推迟到2024年。Nexo于2018年推出。

该报告书还指出,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捷恩斯的氢燃料电池汽车的上市日程还没有确定。去年年末,捷恩斯品牌燃料电池汽车的第一款开发事业被中断。

现代汽车没有对该报道发表评论。

据现代汽车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 ~ 5月,Nexos在韩国共售出3978台,出口120台。

今年9月,现代、起亚、捷恩斯等3家公司所属的现代汽车集团表示,到2028年为止,将为所有商用车提供氢燃料电池版本。并表示,将为起亚和捷恩斯开发2025年以后上市的燃料电池汽车。

分析人士表示,现代汽车将重新评估其氢燃料电池业务,尤其是乘用车业务,因为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增长缓慢,而且需要专注于向电动汽车过渡。

NH投资证券(NH Investment & Securities)分析师Co Soo-hong表示:“随着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现代汽车可能会重新评估其优先考虑的事项,因为电动汽车的需求继续增长,而氢燃料汽车的市场仍然相对较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