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PGO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研究院院长周元:“到濮阳干什么?干氢能!”

日期:2022-07-19    来源:濮阳网  作者:段利梅

国际氢能网

2022
07/19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燃料电池 隆基氢能

“濮阳城市很美、濮阳人干事很拼”“会议办得很成功”“对在濮阳发展很有信心……”7月15日、16日,“氢赢未来 筑梦远航”2022中国氢能产业发展(濮阳)峰会期间,这样的溢美之词,时不时会在各个会场听到。

PGO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研究院是峰会的主办方之一。研究院院长周元说自己在半年的时间内四次到濮阳,感受一次比一次深刻,对濮阳发展氢能的信心一次比一次强。对此次峰会的召开,他说作为主办方,原来很有压力,但事实证明“真是没想到办得这么好”。濮阳发展氢能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对他产生很大影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濮阳通了高铁,出行很方便。现在坐高铁到濮阳,干什么?干氢能!”并表示要“坚定不移”支持濮阳氢能产业发展。

“濮阳人有远见、有远景、有热情、有韧性、有胸怀!这几天在濮阳,看到濮阳的干部通宵达旦在做事,非常感动。濮阳真是一个有水、有人、有业的美丽地方,让人放心安心在这里发展,真是不负一个‘濮’字。”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泽云在介绍对濮阳的印象时,十分感慨和激动。

7月15日,陕耀东方氢能产业发展孵化园项目暨PGO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研究院河南分院揭牌开工仪式在工业园区举行,为濮阳构筑全新的“氢生态”注入强劲动力。上海陕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得军激动地说:“濮阳是真正地在做氢能,我真是被濮阳发展氢能产业的执着感动啦,下定决心扎根濮阳发展!”

7月14日,《老杨会客厅》创始人杨建国被聘任为“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研究员”。他激动地说:“濮阳在推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好了产业化、规模化、生态化‘三化合一’。作为一名‘新濮阳人’,我今后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持续讲好濮阳故事,为濮阳实现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峰会办得很成功,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氢能的‘温度’。”隆基氢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英歌在回西安的路上,给PGO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研究院院长周元特意发了这样一条消息。浙江途氢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付鹏则表示:“本次峰会之规格、内容、组织,堪称业界顶流,不可多得!”

……

2022中国氢能产业发展(濮阳)峰会尽管结束了,但不远千里来相聚的人们,似乎都是意犹未尽。在相互道别中,大家相约再次相聚龙都濮阳,共谋氢能产业发展大计,共启开创未来的“氢城之约”,共谱氢能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