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加拿大炼油厂将安装电解槽,用氢气清理作业

日期:2022-07-15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7/15
12: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炼油厂 电解槽制氢 制氢技术

Plug Power周二(7月12日)宣布,它已获得一份合同,该合同将帮助一家加拿大石油公司用氢气对其炼油厂进行脱碳。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公司表示,根据合同,将向欧文石油公司新不伦瑞克省圣约翰炼油厂交付一台5MW集装箱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槽,该炼油厂是加拿大同类产品中最大的。

这些公司表示,该电解槽最初将由当地电网供电,将使这家石油公司能够每天生产两吨氢气,用于炼油和移动应用,以期最终转向绿色制氢。

氢启未来网了解到,欧文石油公司打算将电解槽作为其向制氢和配送转变的第一步,为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开发更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的目标做出贡献。

Plug Power首席执行官安迪·马什(Andy Marsh)表示:“对绿色氢的需求正在增长,因为依赖其他形式氢的公司正在认识到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的可行性。”

“在我们领先的电解槽技术和无与伦比的制造能力的推动下,我们很荣幸欧文石油公司选择Plug来支持其对电解氢生产的初始投资。我们期待着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欧文计划于2023年第三季度在该炼油厂部署,他对电解槽装置的投资希望使氢更容易提供给区域客户,进一步促进加拿大对氢的吸收。

欧文石油公司总裁伊恩·惠特科姆(Ian Whitcomb)评论道:“我们相信,低碳氢气的生产、使用和分销将在我们的脱碳历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这一基础性项目将加速我们公司对氢作为下游产品的了解,同时为我们的圣约翰炼油厂创造脱碳途径。”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