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动力支柱满足了F1周末在红牛赛道上使用的燃料电池系统的灵活性

日期:2022-07-14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7/14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系统 甲醇燃料电池

在奥地利红牛赛场举行的一级方程式(F1)世界锦标赛上,所有人的目光可能都在关注激动人心的第11轮比赛,但随着氢燃料电池的大量使用,在赛场外也成为了头条新闻。

查尔斯·莱克莱尔(Charles Leclerc)在斯泰里安(Styrian)的聚光灯下闪耀,摘取了大奖赛的格子旗,并在今年的锦标赛上缩小了与冠军对手、现任世界冠军马克斯·弗斯塔彭(Max Verstappen)的差距。

在7月8日至10日的整个比赛周末,有超过300000名球迷参加了比赛,这主要是受到了Verstappen在看台上崇拜的“橙色军队”的支持。

在幕后,当SFC能源公司的H2发电机组氢燃料电池系统被用于为所有这些粉丝的移动销售摊位供电时,一个完全不同类型的英雄正在被塑造。

就在几个月前,今年4月,SFC Energy AG——一家用于固定和移动混合动力解决方案的氢和甲醇燃料电池的领先供应商——与Test Fuchs GmbH和Auto AG Group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开发移动和无排放发电机H2发电机组。

随后,它被红牛环形赛道用于斯皮尔伯格的比赛周末,数十万游客能够可靠、自主地体验H2Genset,为移动商品销售亭提供能源,而不会排放对环境有害的废气或粉尘。

红牛环活动区西北入口的展台包括一个商品销售展台和一个H2发电机组的演示器(峰值功率:10kW,连续功率:5kW)。H2发电机组使用EFOY氢燃料电池,作为一个灵活的移动式能源发生器,甚至在不接入传统电网的情况下为整个展位提供能源。其中有一个现金终端,它对于买卖提供的商品至关重要。

H2发电机组的使用意味着,从照明到冰箱,所有需要能源的销售楼层组件也可以连续可靠地运行。

SFC Energy AG首席执行官彼得·波德瑟(Peter Podesser)博士认为,这一成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是燃料电池行业的创新和技术领导者之一。我们已经在全球销售了55000多台屡获殊荣的产品,因此多年来一直在积极推动全球脱碳和零排放竞赛

“F1还设定了2019年“2030年实现净零碳”的宏伟目标,直到最近才承诺从2026年起百分之百使用可持续燃料。因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已经能够与红牛环积极合作:与我们的合作伙伴Test Fuchs和Auto AG合作开发的H2发电机组,我们运营了一个无排放商品展台再加上红牛圈。

“在距离赛道很近的地方,我们向所有F1车迷展示了如何借助我们的产品简化气候友好型能源的生产。”

展望未来,计划初步推出三款峰值功率输出为10kW至20kW的H2发电机组;计划于2023年推出峰值功率超过50kW的第四款机型。

在72小时的比赛周末期间,SFC Energy、Test Fuchs和Auto AG在户外活动领域使用气候友好型发电机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几天内测量了其功率和温度曲线;这三个合作伙伴将利用这些结果探索在无排放发电机推出之前进行优化的任何潜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