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阳光氢能获评“2021年度中国氢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日期:2022-07-13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7/13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氢能 制氢技术 可再生能源制氢

7月12日,“第七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京举办,国家能源局领导出席致辞,阳光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21年度中国氢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本届论坛以“探索双碳路径 风光氢储并行”为主题,旨在探讨加速氢能“制储输用”技术与商业模式的创新,推动我国经济向绿色低碳转型,表彰在2021年度中国能源领域表现突出的创新企业,国家能源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和行业领军企业近300名代表与会交流。

阳光氢能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制氢领域,兼具ALK和PEM两种电解水制氢技术研发、生产实力。2021年,阳光氢能在研发、测试、产能、项目上,全面发力,业绩出众,对行业发展具有引领、示范意义。

●建成3000 Nm³/h电解水制氢系统测试平台,满足1000-3000 Nm³/h制氢系统测试需求;

●年产能GW级制氢设备工厂投产,满足大功率碱性电解水制氢系统及兆瓦级PEM电解水制氢系统的研发、生产;

●与中科院合作共建国网六安兆瓦级PEM制氢调峰示范项目;1000Nm³/h碱性电解水制氢系统顺利交付吉林,助力建设“中国北方氢谷”。

凭借卓越的科研实力和标杆性示范项目,阳光氢能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度中国氢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殊荣。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