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英国公司研发生产氢燃料电池7吨半重卡 号称可续航500公里

日期:2022-07-04    来源:同花顺

国际氢能网

2022
07/04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重卡 英国氢能 氢燃料电池

一家位于埃塞克斯的公司将在英国大规模生产氢气和电动混合动力卡车。

氢燃料电池7吨半重卡

英国天空新闻台报道,位于瑟罗克的 Tevva公司 在其电池电动 HGV 设计中添加了氢燃料电池系统,根据初创公司的说法,这辆 7.5 吨重的卡车可以行驶长达 310 英里(500 公里)。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sher Bennett 表示:“当一辆零排放卡车每天行驶更多里程时,这对我们呼吸的空气、地球环境以及运行电动卡车的经济性都非常有利。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