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新加氢站“速度黄金标准”

日期:2022-06-30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6/30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燃料电池车 燃料电池汽车

6月30日消息,昨天奥地利一家食品零售商在奥地利沃尔斯启动了由林德工程公司设计和建造的欧洲“最强大”的加氢站

新的MPREIS站将为自己的燃料电池卡车车队提供现场生产的绿氢,每小时可为四辆卡车加注。林德表示,40公斤的绿氢,大约相当于400升柴油,可以在10分钟内交付。

今年3月(2022年),据透露,Sunfire将向MPREIS提供一台3.2MW的电解槽,以帮助该公司的配电和日常运营脱碳。

林德工程负责部件的高级副总裁Alexander Unterschuetz表示:“加氢站为速度设定了新的黄金标准,同时保持了林德工程对安全的承诺。”

“在这里,我们实施了多项创新,包括新的标准化卡车加油协议。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氢的综合发电、加油和分配是一个经得起未来考验的概念。”

MPREIS总经理彼得·莫尔克(Peter Mlk)表示:“将我们的卡车车队转变为燃料电池汽车,在我们位于沃尔什的加氢站用绿色氢气加注,这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这将使我们成为奥地利第一家开始向我们的食品市场供应碳中和的和无排放产品的中型公司。”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