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滨州市氢能产业发展示范项目投产!

日期:2022-06-30    来源:滨化致远

国际氢能网

2022
06/30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滨化集团 制氢 山东氢能

6月29日上午,滨州市氢能产业发展示范项目投产。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滨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梁中华;滨城区委书记单纪亮;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调研室(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志勇;滨州市工信局局长姚振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氢能中心负责人、山东氢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院长张真共同见证装置开车。

滨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江,总裁任元滨,总裁助理、滨华氢能源公司总经理李华友,设计单位、参建单位和客户代表出席投产运行仪式。

项目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装置、工艺及控制技术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项目产能可达8000N/h,与一期产能1500N/h叠加,成为“万吨级”燃料氢净化压缩充装基地,可将氢气提纯至99.999%,优于国标。

上午10时42分,准备工作一切就绪,装置具备开车条件。出席项目投产运行仪式的领导、嘉宾一起触发水晶球,李华友发出“开车”号令,滨州市氢能产业发展示范项目进入开车程序。

滨华氢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李磊现场指挥,各岗位员工精心操作。氢气充装开始,装置运行稳定。任元滨宣布,滨州市氢能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开车成功!

滨州市氢能产业发展示范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极大提高滨州市在示范城市群的氢能供应能力。

未来,滨化集团将全力出击,加速新能源产业布局,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为滨州“走在前、开新局”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