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苏格兰氢能公司计划全球扩张

日期:2022-06-28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6/28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格兰氢能 氢能装置 制氢

6月28日消息,苏格兰氢能公司H2Tec 6月27日宣布,任命了一名新的总经理,表示计划在未来两三年内扩展到欧洲、亚洲和美国。

洛根能源(Logan Energy)的子公司位于苏格兰东洛锡安的沃利福德,目前生产和供应模块化氢能装置,包括商用车加油站。

该公司目前有31名员工,已表示计划在未来两三年内将规模扩大三倍,并预计将扩展至欧洲、亚洲和美国。

Keigh Taylor在Logan Energy担任设计经理四年后,被任命为常务董事,拥有石油和天然气工程师的背景。

H2Tec表示,Taylor的任命有望帮助该公司应对快速增长的氢动力汽车需求,以及计划将这种燃料用作存储解决方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H2ec新任董事总经理Keigh Taylor表示:“我作为H2Tec董事总经理的新职责是发展业务,帮助供应快速增长的氢经济。”

“我们将通过开发我们的产品线来实现这一目标,扩大我们的标准化产品范围,并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氢设备的头号开发商,并成为苏格兰的主要雇主。我对这一新角色感到兴奋,因为我看到了过去几年氢产业的巨大进步。”

“我们制造的半移动式集装箱制氢和加油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弹性和安全性。它们可以轻松地连接到电力和水供应,生成氢气,然后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压缩、存储和分配。”

Logan Energy首席执行官比尔·爱尔兰(Bill Ireland)评论道:“Keigh的任命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我们的集团正在步入严重增长的轨道。”

“他在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是我们扩张的核心,因为我们满足了希望部署氢基础设施以帮助实现气候承诺的公司和公共机构日益增长的需求。”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