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获申能战略投资,嘉定氢能港核心企业发展升级

日期:2022-06-28    来源:上海嘉定

国际氢能网

2022
06/28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申能 鲲华科技 氢能企业

近日,申能战略投资鲲华科技签约暨鲲华科技氢燃料发动机批量下线和发货仪式在嘉定氢能港-氢能源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举行。

作为上海市重大能源基础设施投资的建设主体和主要的电、气能源产品供应商,申能集团近年来积极布局氢能等战略新兴产业,此次对鲲华科技进行战略投资,将为其持续壮大提供强有力的产业资源,助力鲲华科技更快、更稳健发展。

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宋雪枫表示,此次签约意味着申能集团氢能全产业链投资进一步深化,也进一步提升鲲华科技解决“卡脖子”问题的能力。未来,申能集团将在市场、资本运作以及企业品牌等软实力提升方面,向鲲华科技提供进一步支持和帮助。

市场开发方面,申能将支持鲲华科技在氢能市场开展相关产业示范,含交通领域示范和氢储能发电领域示范;产业链协同上,将支持鲲华科技与其投资的氢晨、蓝能及申能的氢能基建等进行产业协同;申能还将运用其在资本市场的资源,助力鲲华科技未来融资、上市等需求;软实力提升方面,申能将在包括管理、宣传、招聘、培训、经营上给予鲲华科技全面指导和帮助。

鲲华科技目前已完成三款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以及氢循环系统、高压储氢瓶阀、控制器等研发和生产,产品已应用在国内商用车、乘用车、公交车等市场领域。此次下线的数百台125千瓦氢燃料电池系统产品主要将应用于氢能重卡,7月企业还将推出拥有更高科技含量的氢燃料电池系统。今年3月,企业还完成了氢储能发电系统——KENSINO Power的设计、研发,并与能源企业共同开拓氢储能市场,打造风、光、储、氢、充一体化解决方案。

鲲华科技创始人王亚波表示:“申能此次投资,不仅是资金注入,也是资源注入,后续鲲华科技会和申能产业链密切协同,一起抱团发展氢能产业。鲲华科技希望能够借这一契机,实现快速发展,为嘉定氢能港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