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全球首个海风制氢平台!

日期:2022-06-27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6/27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 氢能技术 绿氢

近日,绿色氢气技术开发商Lhyfe与Chantiers de l’atlantique签署了一份关于开发海上制氢平台的谅解备忘录。

两家公司将与并网或离网风电场合作开展海上可再生制氢项目,计划开发最低容量为100兆瓦的绿色制氢解决方案。制氢装置将安装在现有固定结构、海底基础或浮动平台上。

除了海上开发,Lhyfe还计划在港口地区开发可再生氢燃料链。

根据协议,Chantiers de l’Atlantique负责平台的设计、建造和安装,而Lhyfe将负责可再生氢气生产设施的设计和运营。

两家公司的合作已经正式开始,将于2022年9月在法国圣纳泽尔海岸的SEM-REV试验场投入使用,这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海上可再生氢气生产示范装置,并将在那里与Floatgen浮式风机连接。

根据6月中旬的联合新闻稿,Chantiers de l’Atlantique和Lhyfe希望加强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大规模部署世界上首个海上可再生氢气生产系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