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最新!英国能源巨头与荷兰氢能技术开发商合作探索海上浮式制氢新技术

日期:2022-06-27    来源:前瞻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6/27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技术 能源巨头 制氢

据国外网站 Offshore 报道,6 月 24 日,英国能源巨头 Subsea 7 与荷兰氢能技术开发商 oneSea Energy 签订谅解备忘录,二者将合作探索海上浮式制氢(floating offshore green hydrogen)的新技术。

谅解备忘录规定,oneSea 和 Subsea 7 将共同探索开发海上氢气生产的解决方案。两家巨头将寻找并评估合适的技术以加速海上大规模制造氢能源的进程。

据报道称,目前 oneSea 已提出三种解决方案,来生产从浅水至深水等不同水域的的氢气。

这三种解决方案分别 OSE50、OSE40 和 OSE1000。

OSE50 的氢电解槽容量为 50 兆瓦,用于在 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和工业集群附近的浅水位置运行,可通过使用潮汐能、太阳能或风能等可再生能源来生产氢气。

OSE400 的氢电解槽容量为 400 兆瓦,可适用于深水和恶劣环境下的氢气开发。oneSea 表示,该装置提供了以气体和液体形式 ( LOHC ) 储存和卸载氢气的方案。

OSE1000 的氢电解槽容量为 1,000 兆瓦,专为具有集线器功能的远程操作而设计,可部署在为独家生产和出口绿色氢而开发的大型浮式风电场中。

以上内容由"前瞻网"上传发布 查看原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