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广东氢能源标准体系(含制氢、储运、储氢容器、管道、加氢设施)

日期:2022-06-27    来源:上海奔烁咨询

国际氢能网

2022
06/27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清能 氢能标准体系 氢能源

根据标准体系框架各级目录,结合广东省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和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内在结构,将国家、行业、地方、团体等各级标准进行筛选分类,整理了涵盖氢燃料电池汽车国家标准127项、行业标准11项、地方标准2项、团体标准3项、待制定标准94项的标准体系明细表(见表1)。同时,按标准需求程度待制定标准划分为不同星级,星级越高表示需求程度越大。就目前标准体系情况而言,储运、燃料电池系统和整车应用方面的标准相对较完善,基础与管理、制备和加注方面的标准比较缺失。因此,待制定标准中需求程度较大的多集中在基础与管理、制备和加注方面。

表1 广东省氢燃料电池汽车标准体系明细表

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管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